•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普及金融知识 追求美好生活”--建行环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芮自强)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11日建设银行环县支行组成宣传小分队,在人民银行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此次活动的系列口号为:“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支行还以网点营业大厅为阵地,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