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新建小学和秦霸岭幼儿园举行新校落成典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0日,在全区上下欢度第34个教师节的美好日子里,新建小学和秦霸岭幼儿园隆重举行新校落成典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齐文潇主持,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出席,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城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新建小学新校落成典礼现场

IMG_1788_副本.jpg

出席典礼的领导为新建小学揭牌

新建小学节目表演现场

参观新建小学校园

秦霸岭幼儿园新建落成典礼现场

出席典礼的领导为秦霸岭幼儿园揭牌

秦霸岭幼儿园节目表演现场

IMG_2025.JPG

参观校舍

落成典礼上,新建小学校长和秦霸岭幼儿园园长分别介绍整校新建项目概况;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西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出席典礼的领导为新校揭牌并参观校园。

张晓龙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始终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公办民办并举”的原则,资金投入优先保障教育,政策制定优先倾斜教育,经费投入逐年加大,教育公平保障有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着眼公平公正,就近入学、划片招生等教育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择校热”“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缓解,社会反响良好。新建小学和秦霸岭幼儿园的新校落成投用,是全区实施教育惠民工程、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成果,是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倾注着教育部门、学校以及施工单位的辛勤劳动与汗水,翻开了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张晓龙希望新建小学和秦霸岭幼儿园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百年老校优良传统,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从严树校风、抓教风、治学风,努力把学校办成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全面发展、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广大教师要按照习总书记的“四有”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引领和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要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实践,加强对先进教育观念、教学方法的探索和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真正成为广大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奉献发展的筑梦人和引路人。同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和爱护优美的学习环境,发愤图强,积极进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