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刘会琴:“新房子里享清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会琴

  庆阳网讯(记者 栗萌)“现在3个孩子都成家了,啥都不用我操心,我就安安心心照顾好老人,在这新房子里享清福。”8月23日,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河西组村民刘会琴高兴地告诉记者。

  8月23日,记者来到河西组,看到刘会琴家新居的门楣上,有一块醒目的“光荣军属”牌。刘会琴告诉记者,自己的小儿子毛海龙在银川当消防兵,全家人都觉得很骄傲。现在搬到新居民点,一家人心情更好了。

  今年7月份,因为下雨窑洞漏水,刘会琴便从窑洞搬了出来,住进了新房子。她告诉记者,新居共花费8万余元,政府补贴了3万元,给家里减轻了很大负担。“还是新地方好,再也不担心房子漏水了,舒适又安全。现在我觉得只有努力把这日子往前过,往好过,才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刘会琴对以后的生活满怀信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