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毛仲江:“住上新房,做了股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毛仲江

  庆阳网讯(记者 范亮)“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过上好生活,扶贫政策真的好!”家住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河西组的毛仲江告诉记者,过去家里没有固定收入来源,靠他务农打工维持生计。一家人住在老宅院的窑洞里,日子贫苦。

  2014年,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毛仲江通过危房改造住进了新农村,又在显胜乡易地搬迁居民点,为儿子购置了一套结婚新房。

  “今年政府拿出资金,帮我入股村上的旅游公司培育刺槐苗,以后年年有分红。”毛仲江告诉记者,他现在不仅享受着扶贫政策的实惠,还有帮扶干部的关心。帮扶干部包鹏程经常打电话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有一次,帮扶干部包鹏程来看我,看到摩托车和农具都放在新房墙角日晒雨淋,便拉来砖和泥,帮助毛仲江建起了一间小仓库。”

  毛仲江说:“如今住上新房,还当了股东,只要我和儿子继续踏实干,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