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刘海宁主持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环保局局长包世兴同志传达了全市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我县中省级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刘海宁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遗余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持续加快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靠实责任,强化考核问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中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顺利通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