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上午,环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姜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该局组织民警观看了《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督察暗访纪实》警示片,全片以省厅7月份暗访全省各市州公安机关发生的典型违规违纪问题为素材,从为民服务、案件受理、执法执勤、日常监督、警容风纪、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值班备勤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析,既有详细的问题案例,又有深刻的警示剖析,旨在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民警职工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观看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被真实的、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案例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姜华强调,全体民警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认真学习警示教育片中通报的具体内容,对照实际,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严防自身发生类似问题。要认真落实各项便民措施,严肃案件受理,加强规范执法,强化警容风纪,严格工作纪律。要围绕实际存在问题,以队、所、室为单位组织民警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自查自纠自改活动。相关部门要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进行明察暗访,对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并将督察情况进行全局通报,确保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