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第二输油处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第二输油处上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处党委高度重视,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分批次为党员干部购置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500余册,满足了学习开展需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3次、研讨4次,撰写学习心得体会12篇,基层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23次,全面落实了学习任务。

    扎实开展宣传,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该处分站队组织召开宣讲会议13场次,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4次,6名党委班子领导深入基层、深入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充分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努力讲全、讲实、讲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有针对性地回答员工群众在学习中提出的问题,帮助广大党员和员工群众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支部联系员工群众的作用,通过党员“人人上讲台”等方式,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联系帮带员工群众共同学、集体议、谈体会、讲认识,实现十九大精神进站队、进班组,深入人心。

    狠抓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输油生产。该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油田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健发展、构建和谐为目标,以降本增效、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平稳组织生产,积极稳健经营,强化细化管理,攻坚克难、拼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稳健开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实责任严格管理,使安全环保形势持续保持平稳向好态势;坚持以人为本,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员工群众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切实让发展成果惠及员工群众,确保该处持续稳健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