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18年“全国科普日”庆阳市主会场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庆城县巡展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9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庆城县委、庆城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庆阳市主会场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庆城县巡展活动启动。

  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宣布活动启动。庆城县相关负责人、科技人员、社区居民、中小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科普大篷车车载科普设备集中展示互动活动。当天,马启昕一行还前往庆城县科技馆出席了开馆仪式。

  据悉,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旨在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通过多种形式的科普联合活动,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大众创新创造创业热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