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着力构建低能耗低污染公交体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建)近日,合水县新投入开通新能源公交车12辆,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服务,努力让绿色出行成为“新常态”,着力建设低能耗、低污染、高效能、高效率的“绿色低碳”公共交通体系。

  据了解,本次新购置的1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都已投入到县城客流量大的1号线营运,并将1号线原来的电动公交车全部替换到2路循环线营运。目前,全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达24辆,实现了城区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

  笔者了解到,新投入运营的新能源公交车具有低碳、节能、环保等优点,不仅提高了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和公交运营效率,还大大改善了市民乘车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下一步,合水县还将持续对城乡公交进行逐步替换,力争将城乡公交全部更新为新能源汽车。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