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2018年甘肃特岗教师拟招聘人员(4816名)名单公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考试拟招聘人员名单,今年我省拟录取4816人。具体名单可登陆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进行查询,网址为http://www.gsedu.gov.cn/。

》》》甘肃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拟招聘人员名单.xls (点击查看拟招聘人员名单)


今年上半年,全省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启动,经过笔试、面试,最终确定了拟录取人员名单。今年特岗计划实施范围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中西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西部地区原“两基”攻坚县,纳入国家西部开发计划的部分中部省份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以及西部地区一些有特殊困难的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少小民族县。特岗计划设岗县(市),必须是教师总体缺编、结构性矛盾突出的县(市)。

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与特岗教师签订3年服务期聘用合同。各地教育局将组织好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引导特岗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重点加强师德教育。

同时,各地将依据国家和省上相关政策,为特岗教师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基本保障条件,保证特岗教师安心从教。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全部入编,落实工作岗位。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硕士研究生等均有优惠政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