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34:2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9月17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对9个市直重点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督促各单位党组(党委)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着力净化和修复全市政治生态。

  贠建民强调,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研究、扎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贠建民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始终保持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之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有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贠建民强调,要严以修身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努力提高政治能力,依法依纪依规用权,全面提升履职本领,模范遵纪守法,不触“红线”,不越“雷池”,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和品德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焦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参加约谈。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