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9月13日上午,正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付桂深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锋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指导意见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县扫黑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锋同志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靠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研析政策精神,坚持把专项治理同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相结合,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斗争打出声势、形成震慑;要坚持综合治理、动真碰硬,把宣传发动贯彻到专项斗争始终,强化保障、深挖细排、穷追猛打,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确保形成扫黑除恶、铲霸治乱的压倒性态势,最大限度地回应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要加强督查问效、严肃问责,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履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严格实行清单化管理、痕迹化督导,主动作为、标本兼治,确保专项斗争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的评判,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