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政府机关举办2018年“迎国庆” 职工运动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进,9月10日至14日,正宁县政府机关党总支在机关后院广场举办了以“新时代 新气象”为主题的“迎国庆”职工运动会,机关12支代表队、110余人参加了比赛。


                         

                                    拔河比赛


                   

                                   乒乓球比赛


                       

50米板鞋竞速比赛


                           

羽毛球比赛

                     


30米障碍滚铁环比赛

                     

                           

                                    颁奖现场


此次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拔河比赛拉开了整个运动会的序幕;滚铁环、自行车慢骑等比赛中,人人奋勇争先;板鞋竞速、踩气球等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比赛中大家各显身手。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格,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每轮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中,运动会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意义重大,有利于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之间、科室之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了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办公室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