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50名贫困妇女儿童受到爱心企业关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会荣) 9月13日,镇原县妇联携手庆阳友好妇科医院、庆阳华山医院的爱心人士来到镇原县孟坝镇塔李村,开展“姐妹携手 共建小康”贫困妇女儿童关爱帮扶活动,为50多名妇女儿童送健康、送温暖。

活动中,爱心企业开展了贫困妇女儿童关爱救助活动,为妇女们讲解了疾病的预防治疗以及妇女保健等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方法,重视健康生活。同时,开展了义诊体检活动,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做B超。最后,爱心企业还为塔李村贫困妇女儿童捐赠了大米、热水壶、太空被、锅具套件、药品等生活物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