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雨天货车侧翻 交警全力救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2018年9月18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盘克中队民警巡逻至宁九金公路76Km+300m处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甘L3***8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在路面,民警立即查看周边情况,第一时间摆放反光锥桶,指挥现场交通。经询问现场人员得知,甘L3***8重型自卸货车满载工程所用石块,准备前往湘乐街道卸货, 通过该路段时,路面突然塌陷,导致车辆尾部下沉,车辆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因甘L3***8重型自卸货车自身重量和所载石块重量过大,事发路段路面狭窄,就近找不到足够吨位的大型吊车,救援难度大,民警和现场人员商议后,决定先用人工将车内石块全部卸下,减轻车身重量,再用大型吊车实施救援。

    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队民警及时联系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并协助清理现场,避免了二次事故发生,保障了过往车辆通行安全,使事发路段道路在短时间内恢复畅通。

    交警提示:雨天路面湿滑,驾驶员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状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