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4日,华池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书面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围绕市委书记贠建民和市委组织部长马骥同志的讲话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辛少波全面总结了县十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问题。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从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要求、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标准、切实健全干部人才工作新体系、牢牢紧盯党建助推脱贫攻坚新目标和不断提升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高度等方面,为做好新时代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第二阶段,元城镇、柔远镇、悦乐镇、卫计局、县委党校、政府办6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从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纵深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聚力用劲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五个体系”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七个方面对推进新时代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县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组织部全体干部2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