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全市统计工作观摩团考察华池县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7日,全市统计工作观摩团考察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副县长宋生明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池县隆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余家台小区建设项目基地、庆阳秦陇房地产开发公司、县统计局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具体汇报,并深入车间和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考察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服务企业,建立良好的工作体制和机制,以项目带动促产业集聚区建设,大力发展支柱产业,抓一批龙头企业,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要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以产业水平的持续提升推动经济平稳增长。

    考察组要求,统计部门在服务经济发展上要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统计服务水平、统计工作能力的不断提升;下大力气抓实、抓牢、抓细统计基础工作;准确把握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准确把握企业统计工作情况,以增强对经济发展反应的敏感性,提高捕捉经济发展规律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的保障、参谋、服务水平,从而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