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组织收看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8日上午,甘肃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

    会上,省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省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依法治理能力提升及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华亭煤业负责人作了安全经验交流发言;省工信委、省建设厅、招金矿业、永登县负责人先后发言。
    宋亮强调,要盯紧抓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对前三季度工作认真盘点、查漏补缺,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改革发展重大政策落地见效,毫不松懈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通过抓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信息通道、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知识,凝聚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切实为全省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庆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乃丹,各乡镇乡镇长、安监站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人,在庆城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