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团市委工作组调研庆城县共青团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8日至19日,团市委副书记冯天宝一行4人对庆城县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门杜娟一同调研。

    庆城小学少先队活动

    桐川镇青年婚恋交友中心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庆城职业中专、庆城小学、庆州古城民俗文化有限公司团支部、青年创业就业示范街、桐川镇青年婚恋交友中心、张旗村“扶贫诫懒”爱心超市、白马铺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庆城县基层团组织建设、共青团改革进展情况、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建设、移风易俗、青年创业就业、希望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张旗村“扶贫诫懒”爱心超市

    调研结束后,门杜娟主持召开了全市共青团工作调研庆城县汇报会,部分乡镇团委书记、中小学校团(队)负责人、西部计划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就庆城县2018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对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我县2018年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庆城县团委思想政治引领成效显著,共青团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有力有效,团组织建设不断规范,服务青年工作形式多样。

    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二要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四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贡献力量;五要抓实抓好从严治团;六要高度重视学校团组织和少先队工作。
门杜娟对团县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二要强化从严治团,增强“四个意识”,为广大团员青年贡献才智、成就事业、搭建舞台,为青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条件;三要突出重点,围绕全县党政中心工作奋发有为,狠抓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