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防空警报试鸣系列宣传活动在我区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8日,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防空警报试鸣系列宣传活动在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及庆阳军分区、人防办、学生代表等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防空警报试鸣系列宣传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签名

市民正在参观展板

节目演出现场(一)

节目演出现场(二)

节目演出现场(三)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教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闫晓峰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国防教育和人防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的社会工程,希望通过此次全民国防教育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的国防观念,增强大家的防空意识,为建设巩固强大的现代国防事业和人民防空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进行了防空警报试鸣,举行了“传播人防知识、增强人防观念 ”签名活动、国防知识图片展和国防教育文艺表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