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王超主持召开全区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和督促全区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纵深推进燃煤锅炉整治,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11.jpg

全区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燃煤锅炉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区环保局负责人就燃煤锅炉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站在全力整改中省环保督察问题、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要通过采取强化工作措施、坚持分类施策、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整治保障、坚持依法整治等措施,扎实推进包括城市建成区外在内的燃煤锅炉综合整治,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推进燃煤锅炉整治事关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任务、事关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地,是严肃的政治责任,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整治目标,提出具体整治措施,坚决杜绝责任不清、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同时要切实加大督查考核,建立和完善工作督查通报机制,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整治任务。对整治工作推动不力、责任落实不严、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