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18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庆阳普法宣传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9月18日,由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的2018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庆阳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陇东学院举行。

  省法学会副秘书长卢晓川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卢晓川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的第三年,各地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以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法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全面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据了解,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围绕《宪法》《国家安全法》《劳动法》《婚姻家庭法》及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内容,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在宣传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向市民答疑解惑,并走进中小学校园开展普法进课堂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