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协视察组来庆阳市开展“促进中药产业发展”监督性视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9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树军带领视察组,先后前往庆城县、华池县开展“促进中药产业发展”监督性视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峰、郭维俊、李志荣参加视察。

    19日上午,副市长董涛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陪同视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庆阳是岐伯故里,在发展中药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庆阳市立足地域优势,不断扩大中药材种植面积,引进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广医养结合,中药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视察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加大对中药产业的支持力度,着力培育龙头企业,扩大特色优势中药材种植范围,提升规模示范效应。要不断加强中药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持续加强中药文化传承与发展,努力提升中药产业发展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