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天津市河东区区长田金萍到宁县调研对接帮扶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建强)9月17日至18日,天津市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带领工作组到宁县调研对接帮扶项目。

    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河东区帮扶宁县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宁县脱贫攻坚及对口帮扶工作汇报,与会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田金萍说,与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既是落实国家扶贫开发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河东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河东区将按照“精准对接、深度帮扶、切实可行,互惠共赢、利于长远”的原则, 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有限”与“无限”相结合,不断加强与宁县的交流合作,实现产业联动、经贸互动、人才交流、项目对接、技术拉动、就业带动,帮助宁县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延长产业链条,增加群众收入。

    朱涛说,庆阳市将倍加珍惜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机遇,始终深怀感恩奋进之心,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解决脱贫攻坚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为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主动跟踪服务,确保各项帮扶项目按计划、按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把感恩、自律、高效贯穿于帮扶工作全过程,精心实施建设项目,全力打造样板工程,激发形成脱贫攻坚、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要加大帮扶项目的洽谈交流和对接力度,认真研究制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积极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每个帮扶项目、每项帮扶措施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期间,田金萍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宁县企业发展和肉羊养殖、农特产品加工销售等工作。

    河东区副区长郭鹏志参加调研对接活动。副市长董涛陪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座谈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