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赵昌军接待来访群众18批115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9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市信访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接待来访群众18批115人,现场协调办理信访件1件,批转县(区)、部门办理17件。

  接访中,赵昌军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信访、人社、救助、房管、规划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起,认真听取每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耐心进行解释解答,仔细翻阅相关政策,细致批办信访件。

  赵昌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重视信访接待工作,认真对待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批转案件交办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办理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升办理实效。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好接访制度,领导要带头接访,扎实做好初信初访,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要完善督办和问责机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促进信访案件更快更好解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