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骄阳抗争!陇东学院千名新生接受军训
作者: 吕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24:4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吕赟)9月11日,在庆阳体育场前,陇东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展开,上千名新生一起在秋日的骄阳下接受入学前的体格训练。

  据了解,9月6日至8日,陇东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入学注册报到。今年,陇东学院面向全国招生4348名,其中普通本科3843名。目前,新生入校已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