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全市十大类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9月20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全市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先进制造、数据信息、循环农业、中医中药、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清洁能源、林业十大类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

  会议强调,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对于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绿色发展崛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吸纳各方面意见,认真研究制定好十大类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更好地指导和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定》《总体方案》《专项行动计划》及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细化推进十大类生态产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和工作路径,明确支持政策,千方百计强弱项、补短板,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确保生态产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抓紧对接各产业阶段性发展目标,拿出分年度实施的标志性项目工程清单,全面落实“一业一策”,主动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和工作困难,推动生态产业体系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