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9月2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党建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了专题辅导,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过硬的决心、作风和措施,推动本县(区)、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找准职责定位,层层传导压力,实行最严格的责任追究制,紧盯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制定方案,以全新的工作状态迎接省委、省政府督导。要坚持依法规范办案,严惩黑恶犯罪,努力提高依法办案的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要做实基础工作,展现斗争成效,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精神,全面推动专项斗争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