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税务局荣获“棋友杯”陕甘宁边区象棋联谊赛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磊)据了解,9月 23日,由环县体育总会主办的“棋友杯”陕甘宁边区象棋联谊赛在环县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延安、榆林、固原、吴忠、平凉、庆阳六市的各县区象棋爱好者共计44名,进行了七轮比赛,两天的激烈角逐。庆城县税务局干部闫保龙面对小小的棋盘,针锋相对、步步为营、沉着冷静、积极迎战,最终取得了个人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荣获荣誉证书。同时,庆城县税务局对这项活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大赛工作组的充分肯定,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征管体制改革期间,庆城县税务局联合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积极选派系统内优秀的税务干部参加市税务局和县上组织的各项竞技比赛活动,激发干部积极向上的意识,勇于拼搏,争先创优,为宣传庆城税务打出一张靓丽的名片。下一步,该局还将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轻松愉快、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的团队向上向善,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开启新时代庆城税收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