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大明宫·嘉鑫国际建材家居城举行二期项目招商推介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9月22日,大明宫·嘉鑫国际建材家居城举行二期项目招商推介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出席。

    杨守金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庆阳市情。他说,大明宫·嘉鑫国际建材家居城作为西峰区十大专业市场之一,是市、区今年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已建成投入运营,入驻商户436户,电商企业46家;二期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希望广大企业家多来大明宫·嘉鑫国际建材家居城考察洽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大明宫·嘉鑫国际建材家居城占地318亩,是庆阳地区以建材家居为主营业态,涵盖商品交易、仓储物流、孵化创业、休闲娱乐、酒店餐饮、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超大型、全业态、中高端、一站式城市商贸集散中心,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本次推介会主要围绕建材、家具及家电、商超、餐饮、酒店用品、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推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