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积极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梯级达标工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刘志锋)近日,正宁县直机关工委制定印发了《关于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对全县98个县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使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行有标尺、抓有方向、评有依据。

  正宁县直机关工委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纳入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中,作为考量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评价标准,集中物力、人力、财力推动对标争创工作。认真对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6个方面27个工作标准,一项项、一条条自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强化对标争创;采用正向排序法,按月列出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对标争创时间表,建立月督查验收考评制度,确保12月底前全部完成达标任务。认真分析总结各党支部对标争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对不能按期达到标准的党支部,确定为后进党支部,实施转化工程,直至完成达标任务;对达标党支部实施争优工程,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做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