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迎接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动员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9月27日,全市迎接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副市长杨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廷祯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级督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作为提升庆阳城市品位、共建美好精神家园的内在需要,作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动文化发展繁荣、构建和谐语言生活的最好契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准备工作,迎接省上督导评估。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吃透标准,从实际出发,夯实基础,务求实效,广泛宣传,营造一个“人人都说普通话、个个都用规范字”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各项省级督导评估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密切配合,认真开展自查自评,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督导评估验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