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组团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9月27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市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带领庆阳代表团参会。

 

    据了解,本届敦煌文博会由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以“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会议、论坛、展览等系列活动。

   在本届敦煌文博会上,我市在位于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的主展区C区设立了庆阳特色文化展馆。展馆面积156平方米,以展示“红色南梁、民俗庆阳、周祖圣地、岐黄故里”四大文化品牌为主要内容,共展出香包、皮影、刺绣、剪纸、书画等20大类1200多件文化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参观购买。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