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晒伤如何治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晒伤其实是比较严重的一件事情,在太阳大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晒伤,那么当太阳晒伤之后我们该如何快速的消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快速缓解晒伤?

    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缓解晒伤和帮助治疗水泡,、燃烧、炎症。

    1、应用抑制了布料或压缩减少热量和减少痛苦

    2、泡在浴缸里不温不火,平原,无皂水(soap可以刺激燃烧)。

    3、轻拍皮肤干燥后,不要擦它

    4、应用一个舒缓霜、乳液或另一个准备批准的医生或药剂师

    5、一些准备工作,特别是那些含有苯坐卡因(Endocaine,),可以触发某些人,某些软膏可以通过封闭缓慢愈合皮肤从空气中。

    6、可能是由于脱水。 (不喝大量的液体或酒精),以防止脱水而长时间在阳光下。

    7、保湿霜或芦荟凝胶也可缓解症状。

    抗氧化剂可以防止晒伤了?

    抗氧化剂是代理,可以防止某些有害的反应。 其中一个代理是自由基,这是一些潜在的有害分子的形成。 抗氧化剂是天然的代理可能预防或减少自由基的形成。 晒伤是这个反应的结果。 口服或局部抗氧化剂(A、C和E,理论上)可以保护皮肤免受晒伤。 临床数据不足以支持他们使用代替或补充,传统的防晒霜。

    什么药可以治疗晒伤?

    1、红肿、疼痛和不适:非甾体类抗炎药(非甾体抗炎药)在口腔(布洛芬,,,艾德维尔等)或局部0.1%凝胶(Solaraze)形式显示减少发红如果应用之前或之后立即UVB照射。 24小时后这好处可能会减少。 这些药物也可以帮助缓解晒伤的症状如疼痛和不适。

    2、瘙痒:局部非处方药(OTC)保湿霜,特别是如果你使用它正确的淋浴或沐浴后,可以帮助缓解瘙痒。

    3、局部麻醉剂像其他苯坐卡因可能帮助缓解疼痛症状。

    这些药物也减轻或身体疼痛晒伤。

    如果你是并获得中度到严重的晒伤,联系你的医生讨论治疗是安全的。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