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54:06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形式,强化培训学员纪律意识,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凝聚力。9月20日至21日,庆阳市委党校组织秋季主体班190名学员赴庆阳市勇者行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培育优良作风、锻造过硬素质”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活动执行军事化标准,全体学员统一着装分组团建,在各班老师和教官指导下,开展了队列队形、穿越火线、飞跃泥潭、轮胎墙等项目训练拓展,攀越了“毕业墙”,分享了心得体会。拓展活动中,全体学员精诚团结紧密配合,展现了顽强的团队作风、坚强的意志品格和自我挑战精神。

这次拓展活动丰富了党校的教学内容和培训模式,培养了学员的合作意识,增进了学员之间感情,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