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周活动开幕
作者: 何强 李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8 13:04:0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何强 李卿)9月27日晚,庆城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周活动在周祖陵景区岐伯广场开幕。

  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旅游文化周活动开幕。

  市领导朱涛、董建镇、李银、章志兼、杨守金、廉滋仁、刘洪涛、董涛、杨廷祯、张怀仁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庆城县有关负责人推介了精品旅游线路,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西安秦旅集团、固原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庆阳旅游百事通有限公司、庆阳青年旅行社分别与庆城县文旅投公司、农耕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局就旅游合作等项目进行了签约。

  庆城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周活动主题为“康养福地,梦起庆城”,从9月27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期间,将举行旅游推介、中医药文化、水幕电影及东河河道亮化、文艺晚会、采摘体验、赛果大会、摄影讲座、戏曲演出、非遗展演、荧光万人行、地方名优小吃美食大赛和旗袍秀等十多个分项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庆城县建成了庆阳市首个玻璃天桥和高空玻璃滑道,建成了西北最大的玻璃观景台和水幕电影舞台,为庆城旅游增添了新的色彩。庆城县坚持把旅游文化产业作为助推庆城“二次腾飞”的着力点,围绕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岐黄中医药养生名城”,坚持“山、水、城、人”四位一体的发展理念,按照“做大县城、做特乡镇、做美农村”的总体布局,创意实施了“古庆州历史再现系列工程”,精心打造了一批特色旅游小镇,初步构建了“景城一体、城乡联动、融合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