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处置省市纪委交办扶贫领域问题线索80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以来,环县纪委监委严格落实省市纪委关于严查快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要求,抽调有办案经验的纪检监察干部32名,成立6个核查组,将问题线索统一梳理、建立台账,及时划分到组到人,并实行动态管理、一件一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加强对移交问题线索处置结果的审核把关,多次召开纪委常委会议,对初核报告进行分析研判,对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定性不准、处理不恰当的,要求补充调查,既起到了以案代训的作用,又保证了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

  截止目前,环县共收到省市纪委督办移交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26件,处置80件,立案13件,给予党内严重处分7人、党内警告处分4人、留党查看处分2人,组织处理24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