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庆城: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新《条例》学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修订的《条例》,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纳入其中,特别是把‘两个维护’写入总则,更加凸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庆城县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学习会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

  新修订的《条例》公布后,庆城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庆城廉政网、微信平台等媒体对《条例》全文、修订主要内容、七个要点等进行了推送、宣传,并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条例》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条例》的精髓要义。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谈体会、谈感悟、谈举措。

  集中讨论深化学。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交流讨论,全面把握《条例》修订的背景、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通过十八大以来大量详实的案例,切实悟透《条例》修改背后的重要理念、重大思想、重大意义。

  营造氛围广泛学。面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党章党规党纪及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热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学习宣传活动中来,推动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