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在庆阳市调研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和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郑朝静)9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参事、省民进原副主委唐援朝,省政府参事、省民革原副主委杨利亚一行,来我市调研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和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及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和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庆阳市要结合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效途径。要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经营发展优势,把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对非公经济人士的培养、考察和举荐制度等,实行目标考核责任制,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