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甘肃文化成果发布活动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9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甘肃文化成果发布活动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代表我市参加活动,并以《打造四大文化品牌建设特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为主题发布了庆阳近年来的文化建设成果。

闫晓峰在发布活动中介绍,近年来,庆阳围绕“陇东南文化历史区”建设,立足生生不息的红色革命文化、博大精深的岐黄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的周祖农耕文化和多彩多姿的黄土民俗文化,全面打造“红色南梁、岐黄故里、周祖圣地、民俗庆阳”四大文化品牌,加快建设特色文化大市,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号召力、传播力的文化建设成果。同时,闫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庆阳人民,欢迎各位与会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到庆阳观光旅游、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