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暨 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尚倩)9月28日,全市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陇东学院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出席并讲话。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立峰致辞。

    马骥指出,举办全市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马骥强调,在基层工作中,各乡镇党政正职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勤于学习,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要严守党纪,依法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两期举行,每期5天,将对全市122个乡镇(街办)党政正职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业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廉政法规、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辅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