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丽娜)今年以来,正宁县突出“抓引领、树新风”,着力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夯实思想基础。

  正宁县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重大舆情、重要社情民意,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的收集、处置、引导和管控,深入开展网络环境整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不断加大对外宣传报道力度,开展精准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宣传20多次;大力开展礼义廉耻教育,全面推进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组织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行动和“抵制高价彩礼、树立文明新风”活动,成立婚介机构管理协会和“红线线”婚姻介绍所,健全村红白理事会,评选表彰“文明家庭”120个、“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等80人,形成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同时,正宁县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乡村舞台、文化集市、农家电影放映等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实施,“三馆一站一屋”免费开放,乡镇文化站、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实现全覆盖。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