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在津发布“环乡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推介重点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文 范亮)9月29日,环县“环乡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天津市南开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环县委、环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提升环县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加强环县与天津南开区的沟通与交流,帮助环县引入淘宝村淘服务,加快名优产品线上推广力度,并在天津南开区建立优质农特产品集散仓。

  活动中,中国网库信息技术股份公司、甘肃锦泰电力有限公司、天津市国安社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环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和投资协议。

  环县历史悠久,特色文化鲜明,旅游资源丰富,是现代中高端肉羊和羊毛皮张的主产区,羊羔肉、黄米酒、荞剁面、燕面柔柔等地方小吃风味独特。但长期以来,受地域偏僻、交通不便等因素制约,大量优质农特产品销路不畅。“环乡人”品牌是环县政府委托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规划设计的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是环县电商扶贫产业“六统一”模式关键环节。以期通过“环乡人”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环县优质农产品质量化、标准化、规模化创新发展模式,解决环县农产品“多而散、小而弱”的问题,提升农产品的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