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行第五届群众戏曲票友大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乐 秦伊娜)9月26日上午,正宁县第五届群众戏曲票友大赛颁奖仪式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颁奖仪式上,秦腔《断桥》《二进宫》选段、折子戏《三对面》、小合唱《探窑》等戏曲名段轮番上演,赢得了戏迷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群众戏曲票友大赛是“欢乐城乡魅力正宁”系列文化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本届大赛从9月21日拉开序幕,先后进行了4场初赛、1场决赛,全县共有80多名戏曲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长者74岁,年龄最小者5岁。最终共有14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在本届大赛上获奖的优秀选手,将在全县各乡镇进行巡演。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