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中新网】吴家林《抓拍的影像》摄影讲座在庆阳开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0日电 据庆阳市政府披露,9月28日上午,由庆阳市文联、庆城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庆阳文艺大讲堂第十四讲在庆城县开讲。

  讲座邀请著名摄影家吴家林作了题为《抓拍的影像》专题讲座。近300名来自内蒙、陕西、甘肃平凉及庆阳本地的广大摄影爱好者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岳阳主持。

  吴家林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解决了广大影友在摄影理论、摄影观念、摄影创作中的许多迷惑和问题,为他们学习摄影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正确的理论引导。

  此次讲座是吴家林老师继2017年之后在我市举办的第二次专题摄影讲座,使广大摄影爱好者在家门口再次聆听了高规格的学习培训,必将对广大影友的创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