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查处扶贫领域 违纪问题32起60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建红)今年以来,合水县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持续释放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的强烈信号,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截至目前,全县共立案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32起,涉及60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38人,诫勉谈话10人,组织处理12人。

合水县成立专门督查组,利用一年的时间,通过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全县12个乡镇和34个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开展全面排查摸底8次,专项督查12次,下发通报4期,12名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22名帮联干部被通报批评。同时,建立台账,跟踪问效,确保问题落实整改到位。

同时,该县要求各乡镇纪委与县纪委、扶贫领域职能部门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对信访举报、监督检查、执纪审查、督查巡察等工作中发现的涉及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认真排查分析,全程跟踪,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