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检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公用房配备使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期,宁县纪委组织开展了全县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清理检查共抽调8名纪检干部和1名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每组3人,组成3个工作组开展工作,通过采取逐人逐房间实地丈量、调查了解等方式共对92个县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18个乡镇政府机关、109个基层站所是否存在个人单独使用超面积办公用房、是否存在多占办公用房、是否存在“加桌不加人”等各种变相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问题进行了全面清理检查。

  目前,清理检查阶段工作已经结束,共发现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17个,县纪委对其中5个情节轻微问题已反馈相关主管部门负责进行了整改,对其中12个重点问题正在组织进行初核,对确属违纪的人员县纪委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对主体责任不落实、认识不到位、整改不彻底、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情况,还将“一案双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并点名通报曝光,增强震慑效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