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国庆期间各景区接待游客超78万人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10月8日,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国庆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78.3万人次,同比增长67.5%。实现旅游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76.42%。

    据了解, 10月1日至10月7日,我市最为火爆的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镇原北石窟驿景区,游客接待人数分别达到26.45万人次和8.9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3个4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4.06万人次,其中,南梁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3.54万人次,实现收入达932.5万元;天富亿生态民俗村景区接待游客8.06万人次,创收1039万元;周祖陵景区接待游客2.4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7.6万元。

    同时,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的数据分析,选择一日游的游客占到了游客总人数的九成以上。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