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十一”黄金周庆城接待游客 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创新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锦 通讯员惠俊英)10月8日,记者从庆城县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庆城县旅游接待人数及综合收入再创新高,共接待游客57.0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7亿元。

  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县共接待游客57.03万人次,同比增长232.06%,实现旅游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241.89%,其中,10月4日、5日、6日药王洞养生小镇接待游客人数均达到7万人次峰值。景区停车场中来自内蒙古、宁夏、四川、浙江等地自驾游车辆的增加,是今年国庆期间的一大亮点。

  为做好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庆城县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结合以“康养福地梦起庆城”为主题的第二届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庆城县全域旅游多“点”发力,水幕电影、马莲河源头观景台、玻璃栈道等新旅游景点建成运营和古城墙加固亮化、河道治理亮化、鹅池古洞修复开放,加之民俗体验、非遗展示,吸引了大批游客,出现少有的昼夜同热旅游景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