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国庆假期镇原北石窟驿景区旅游火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郑世强)国庆长假期间,镇原县北石窟驿景区迎来又一波旅游高峰,游人数量持续攀升,异常火爆,前往景区赏民俗、品美食,感受农耕文化、丝路文明的游客络绎不绝。据悉,截至目前,北石窟驿景区已接待游客10万多人次。

  为迎接国庆假期,给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体验,北石窟驿景区根据当地历史人物故事,结合当地风俗民情,组织编排了原创歌曲“杨花词”演唱、鼙鼓舞表演等节目,还根据镇原名人北魏太后胡充华真实故事编排了大型实景古装马战剧《古月战萧梁》,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扮演胡充华太后,参演人数达40多人。特别是龙潭瀑布、水幕电影、石窟功夫、关陇杂技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